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如果这样好过一点的话

我知道,只要是绝情的话,不管用多温柔,多细心,还是有多开玩笑成分的方式去讲,听在耳朵里,它终究还是绝情的话。我就是这么直肠直肚。如果伤了你,不管是皮外伤,还是刻骨铭心的痛,我都还是只能用一句“对不起”去当做给你的医药补偿。
我以为,用带点玩笑成分的方式告诉你那些话,可以让你不要傻傻的。
可是我从来就不知道,说了那些话,得到的结果是,你连一句话都不再跟我说。
我可以感觉到,心还是痛着。但,如果这样会让你好过一点的话,我会在我的那句“对不起”之后,一直一直都保持沉默。
可能,这样的话,再多个两三天,你就会不小心忘记想我,而成功把我忘了。=)
那天看到人家在fb post 的 wall post,
"不爱他就说清楚,就放手...
不要精神上折磨对方,毕竟当初真的相爱过...
今天做的孽,会回报自己身上,在身边人身上...
收手吧,不是不报,时辰未到!"
这里边的一句话,让我好像刹那间清醒。我就是那个给你精神上折磨的人。我怎么可以一直都那么自私。说放弃的人是我,却还一直希望你心里会一直都喜欢我。
我不可以这样。。。
所以,很抱歉,我昨晚说了那么绝情的话。哪怕我心里对你还有一丝丝说不口的挂念。
也许,这样,真的会让你好过一点。
至少,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讨厌我。
然后,潇洒的以你的个人方式让我知道,你不再浪费时间去喜欢我。=)

所说出的话,收不回。
害你受的伤,救不回。
还是那一句,对不起。
心底最深处,会有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