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就这么决定!

这一次,如果我抓对人了,我就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轻易放手。
这一次,你们是因为担心他不稳重,担心他playboy,担心他烟不离手,担心他出夜街,担心他样子太年轻等等。
这一次,不是生肖问题了。
这一次,我,真的要捍卫我想要的。

如果真的是对的人,我会努力,用行动证明,我的选择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糟糕。
他或许跟那些你们认为条件非常好的男人比较起来,输了很多。可是,他也有很棒的地方。
他学历不高,不代表他没有自力更生的能力。
他出夜街,不代表他做不好的事情。
他抽烟,不代表他是个不好的人。
他样貌太年轻好看,不代表他是个花心大萝卜。

至少我看到的他,不会跟我玩了暧昧以后就撇下我。他甚至,连暧昧都不碰。喜欢就牵,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或搞得不清不楚的。
至少我看到的他,不会取笑我吃那么大了还被妈妈管那么严,没有自由。至少他是,理解我妈担心我,疼我关心我而管我的人。至少他是,担心我夜归会被妈妈骂而早点送我回家也没有话多多的人。
至少我看到的他,是疼我的。

虽然说,有些事情,不是酱简单的看就能看得出来;但是,有些事情,也不是你们一眼看就看得出来的。
如果我们真的有那种缘,我会用力去保护,不再错过。
如果我们真的有那种份,我会努力去改变,你们对他的印象。
如果我们真的有那种缘份,我会找他一起去捍卫,得来不易的。。<3 br="br"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