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一眨眼,几天了。再眨眼,两个星期过去了。我的心,好像随着时间的流逝,学会了习惯没有你的天天。我开始可以不再紧紧抓着手机不放。我可以不会期待电话铃声响起。我甚至可以不会完全没有你的消息而心里揪着。原来,我的适应能力,比我想象中的,更强。
我本来天真的以为,今年的生日,是个特别的。因为会有你。呵呵~
呵呵呵~
呵呵~
呵~

其实,习惯归习惯。我可以自私的要求。。。要求你做我永远的好朋友吗?保持联络的好朋友。
。..... 。..... 。..... 。...... 。
。..... 。..... 。..... 。
。..... 。..... 。
。..... 。


再着安静的夜晚,我有一点点想念你这个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