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切!原来我只是胆小鬼!

一句很不经意的话,一个不削的表情,穿刺着我不愿意从你们口中,表情态度中提起的伤口。
“不能和属虎的人一起”这句话,我无时无刻都在警惕着自己。我怕,我再犯,然后再用自己也一样受伤的心去伤害别人。
表面上,我嬉皮笑脸的。好像没事。那只是我的伤口包扎得很好。殊不知它还没完全黏合,它还没痊愈。
我一直以为,我完完全全的放下了。经你们这么一提,心中的那个“泪海”掀起的巨浪。差点,眼泪快流出来了。
“你哪个XC朋友没有跟你说生日快乐吗?” 妈妈只是单纯的问着。
“谁来的?” 姐姐疑惑的在我未回答前问着。
“他是我属虎的朋友” 我带点愤怒的回答着。
对不起。我用了不好的态度去看待你们单纯的关心。
同时,也不小心察觉,原来我就是这么一个,逆来顺受的人。从来都不为自己想要争取的作出什么比较激烈的反应。原来,我就是这样一个懦夫。原来。
认真想想,我似乎只是安静的承受。我想要的,我都只跟他说。说到最后,我承受不到了,也用伤害他的方式放手了。然后,继续承受安排。
这就是我。可笑!!实在可笑!!
付出?放屁!我哪来的付出?
真正付出的人只有他吧。
我就真的只是一个不敢出声、不敢表态的胆小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