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知心的朋友

朋友不需要多。。有知心的就好。
我有许多许多许多的。。。点头之交的朋友。见到面,我知道你,你知道我,却总是点点头笑一笑又各自走开。
我也很庆幸自己有知心的朋友,虽然不多。
知心的,就算平时不见面,就算平时不联络,就算曾经我们把所有的话题都讲完了,却总是有一条隐形的电波,将我们牢牢的电在一起。那电波不会因时间而减弱,反而会因为思念而加强。

有个女孩,瘦到鬼酱瘦,却被叫BADAK。这女孩,小足我两岁。我们不知道怎样,糊里糊涂酱,变成了好朋友。间中试过不知道什么事而疏远,后来又不知道什么事粘回一起。我们俩的友谊,好像充满了很多问号。当然当然,还有大笑,乱笑,傻笑,然后大哭,哭到笑,笑到哭,统统都有,好像ki siao一样。我想把许多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写出来。但是,事情一件一件从我的脑海里播映出来,我就像疯子一样,自己在那边笑,但是眼睛有时也会出水。

简单的写几件事来分享~
 1) 我们曾经一起取笑lina lee(讲师)讲课讲到走音。最够力的是,全班只有我们两个笑到不能停。其他人,都不觉得好笑。只有我们,班上年纪最大和年纪最小的我们两个。
2)我试过走路踩到壁虎吓到眼泪狂飙。我看这辈子只有她看过我这样子。然后我猜,应该只有她一个人理解我为什么会哭(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理解啦)。
3)有一次上music课,我以为她生我的气,然后她以为我不睬她。然后两个人坐在两旁边,没有讲话。我用手机打了简讯问她,是不是生气我,她转过来讲,我没有生气你,我以为你做么不睬我。然后我们在那边死白痴自以为对方生气自己,然后误会解开又抱在一起大哭。哈哈哈哈哈~身边的人都觉得我们sot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!
4)她很喜欢‘咩“人家屁股。她也很爱用动物叫声来开始跟别人的对话。。

还有许多许多。。。

如果要我写跟别人的友谊起因发展和过程结束,我应该可以详细地写一遍。但是跟这badak,我大概只能详细地写出起因。至于发展过程,无法用言语描述。呵呵。。结束,是不会有的。为什么呢?因为,我们都友谊永远都不会走到结束的那一天。哈哈!



         
我去她的FB偷了一张照片。。嘻嘻嘻~美女来的哦~


 ok,讲完了badak, 来讲ah yam...
这人,真正跟我见面的次数,十只手指是搓搓有余啦。。。不过,就跟他好像brother酱熟。
不过,他知道我很多很多事情。在他面前呢,我不用有什么形象,也不用顾什么形象。哈哈哈哈哈~ 他说我lansi。。。之后发现我38...哈哈哈哈。。。这也是我不懂怎样形容的友谊。。。

写着写着,我又开始陷入沉思了。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我不想写了。。。 呵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