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清醒

这几个星期,特别是这几天,真的应该好好的跟自己认真的道歉一次。我让一个38无比的我,变得格外沉默。我把我的“灿烂笑容”锁住了好一阵子。

还记得前天,看《康熙来了》。。吴宗宪是嘉宾。听他说话,我笑得特别特别的大声。老妈看着我,我顿了一下。我才发现啊,原来,连老妈都知道,我不开心。她大概很疑惑,她这女儿,明明就有心事,却要装作没事很坚强的样子。对不起哦,妈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的我,好像一下子清醒了。好像一下子从悲伤中跳出来了。
有些难过,真的是因为我紧抓不放,才会一直都难过。放了,不就好了吗?
忽然一下子从那圈圈里转了出来,不再傻傻的让自己卡在圈圈里。
我觉得,轻松了很多。

人啊,真的不要期待太多,酱就不会失望。面对难过的几率也就随之减少。
我不期待了。也不勉强了。
外头还有更多更多的人,说不定,在等着我去发现,去注意到呢。。呵呵呵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