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12

喜欢在某个时候听某一首歌曲

一首歌,只要我喜欢听。。我会重复听。重复听。
一直听一直听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
最简单的理由,就是因为“喜欢”。
很仔细很仔细的去听。
就算我对音乐不是很了解。
但,它的旋律,它的歌词,它的MV。。
第一次听,先听它的旋律。好听~
第二次听,听它的歌词。好听~
第三次听,用眼睛看它的MV。感动~
第四次、第五次、第六次。。。。把所有结合一起,一起听。
就会发现,特别特别的好听。
特别特别的有意思。
人家都说,这首是首悲伤的情歌。
我正好用这心情去听这歌,确实让我感受到那悲伤。
但,我重复的听,并不是为了跟着一起悲伤。
而是,
悲伤到个来到了最低点,
就会遇到反弹转弯的那个出口了。
再重复听这歌时,心情或许就不同了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