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13

新年快乐+情人节快乐!

今天已经是2013年的2月13日了。新年也来到了大年初四了。每年的新年我最期待就是和朋友相聚的时刻。可是,今年真的没见到什么朋友。整个新年,我的心情很蓝。非常的蓝。原来,我的新年不是因为有红包拿而开心。我期待的不过就是和朋友聚在一起。如此简单而已。一年就那么一次。今年没有相聚,一整年就少了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,明天就是2013年的2月14日。又是另一个年头的情人节了。结果,还是一个人的情人节,一个跟我没有关系的节日。26个年头的情人节,没有一次有任何的不同。。说没有期待是骗人的。但是为了不让自己有什么失望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,不要有什么约会。什么都不要有。。。我想念的他,不知道消失到什么地方去了。完全没有消息。越是这样,就越空。我是说,我觉得我的人很空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年啊~~~ 新年快乐! 恭喜发财!
情人节啊~~~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! 情人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