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, 2013

他给的一个总结

昨天,手机突然响了。是。。meow meow打来的。我把他在我手机上的名字,改回了他的名字,而不再是meow meow。一看,“xxxxxxxx",我是惊讶的。我还想了三秒钟,到底要不要接。然后,我还是用手指拨去"answer". 我希望我说了哈罗之后听到的不是酒醉的声音。
真的没有酒醉的声音,但是,那声音变得好尴尬,还有点陌生。我知道,他有点不好意思。我尽量表现的很大喇喇的,想替他消磨一些尴尬。
他开口的第二句话,就说,“我现在很肯定,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” 。我没有因此而感到开心或是什么。我听到这句话后的反应,也让我肯定,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放下了。一点留恋都没有。呵呵。
他的第一句话是“对不起”。他说,对不起之前伤了我,让我那么伤心。我笑着说,不用紧啦。。都过去了。。。我是打从心里笑了。然后接受了他的道歉。其实,他不用道歉。都说是我自己冲动。
他说,是应该给我一个报告。总结之前到现在的一个结果。他的前女友有男朋友了。她到最后还是不愿改变他要求的性格。他说,他得到答案,整个人都放松了。可是,我觉得,他还是很紧绷。然后,我照实说出了我的感觉。我跟他说,如果你真的完全放松,才算是好。可惜,我知道他没有。我并没有为他感到心疼。身为他的一个朋友,我能够做的,就是这些简单的安慰。简单而不深入的,我不想要让他再有什么误会,因为我不再等他。
他说,他买了之前跟我说起的camry。我恭喜他,为他开心。
就是这么聊着,没有之前的热情。间中夹杂着是一次又一次的安静和尴尬。
我真心祝福他,希望往后的日子,平安顺利。没有太多的负担和压力。开心过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