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0, 2013

在线了

在马路上,红绿灯转绿,表示,我们已经可以往前通行了。
在面书上,聊天室你的名字旁边出现绿灯,表示,你难得在线了。可是,这不表示,我可以往前通行。

我们彼此的名字都是绿灯,我看着,但我不敢说声HI.
你有看到我名字是绿灯吗?
还是,应该问,你有去看我的名字旁边是否亮着绿灯?
又或者,我该说的是,你会自己去留意我的名字是否在你聊天室出现绿灯的名单里?
也有可能,你,啊不是,是,我,在你眼里,只是个,你曾经牵过她手大约五秒的过客。

科学角度来说:
人,是操纵性变数。
我心里的那个位置,是固定性变数。
同一个位置,人来了,然后离开。下一个又来了,然后又离开。
这实验,重复又重复。一直到最后,都没有机会结束下结论。







想你的这么一个晚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