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6, 2013

过往从前。往前。走往前方

九月二十七号这天的早上十一时二十分,
我一次性滴回顾所有自己在这部落格记下的种种回忆。
回忆,不多不少。但却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拼凑起来的。
后期的每一则回忆,似乎是我利用这部落格来把伤心丢在这里。
用文字将难受留下,以为在退出部落格后会抽身,
但事实并非如此。

其实,我常常会因为忍不住,偷偷回来,
一遍一遍的翻看。
看了会难过。看了会难受。
虽然知道,
看了会掉回去,那个谷底的心情。
可我,还是一再の看。


回忆是一面镜子。。。很大很大的一面镜子。
只要我站在前面,回头看,就会看到里面的自己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很蠢。。。*低头*

”愚昧“
今天多看一次,脑海里浮现的。。
就是镜中的自己,就像一幅自己的画像,
加上了一个非常显眼的字幕,叫做”愚昧“。

我多少次。。。多少次。。。*忍不住想用骂人的语气对自己说*。。。多少次!!!
多少次努力的,死蠢的,
去用力的爱这那些,
其实没有很爱自己的”男人“。
甚至是,根本不爱自己的”男人“。
我又多少次。。。多少次。。。多少次。。。
告诉自己放下后,
却又因为一点点的。。。的什么,
而像大地震一样,让自己的决定摇晃得。。。得什么似的。
我这叫。。。浪费时间!!!!

这面镜子,叫我看清自己。
三心两意是我的缺点。
没有”冲动“是我的失败。
不懂得看清是我的无用。
一加入就奋不顾身是我的无知。

我需要的是:
看清楚了以后做决定。决定好了以后为自己的心理做准备。
准备好了以后就加入。加入了以后,我还是忍不住奋不顾身,但前提是,持续看清楚。

回顾后明白,
明白后准备,
准备后开始,
开始后幸福。

如今,我终于走到,幸福的这个阶段。
感谢你不嫌弃我的愚昧。
感谢你处处给我的信任。
感谢你持续给我的疼爱。
感谢你不断给我的加油。
感谢你不顾一切的爱我。

接下去应该还有许多不同的阶段。。
但至少,这一开始的阶段。。
我努力着。。
也感动着。。
更享受着。。
还珍惜着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