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有谁会不想要被祝福的幸福 =‘(

幸福的幸福,每个人都希望拥有。
被祝福的幸福,谁会不想要呢?

拥有了幸福的幸福,却不被祝福。
我幸福了,可是我还好想被六个人祝福。
为什么不能被所有(六个)人祝福?
你知道吗?你有没有想过吗?
我那颗幸福的心,因为你而有遗憾。

每一次看见我的幸福,就必须先看见你不高兴的模样。
每一次走向我的幸福,就必须先忍受你给的不理不睬。
每一次感受我的幸福,就必须先由心理准备你的抗拒。

你不是只是担心我遇上坏人吗?你不是已经知道他不是坏人了吗?
你不是只是害怕我会离你而去吗?你不是已经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了吗?
你不是只是不高兴我没有公开我的恋爱吗?你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吗?

怎么到现在你还是这个样子?
怎么到现在你还是这样?
怎么还是这样?
怎么。。?

我现在,不敢在你面前显露我的幸福。。
我现在,不敢把我的幸福带回家。。
我现在,怕你又脸黑。。
我现在,怕你又对我不理不睬好几天。。

我怕,我又要坚持,我又想逃走。
我难过。却不能流泪。却不能表现。

我很想大声大声的喊:
“你现在到底想怎样??你现在到底要我怎样??当所有人都接受了,为什么你还是不能接受?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