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9, 2018

让我心里开心流泪的话

还记得当初,我总是误会,以为你并不祝福我。
我还怕你不接受,我的他,更害怕你以后就这样对我爱理不理。

事隔五年(五年了!!!我被我家男人耗了五年青春😭)
我正准备走进爱情的坟墓😂
你却是其中一个为我的婚礼筹备不断放不下心的其中一人。
陪着我拍婚纱照,听我诉说这我的不愉快。。
处处为我打听结婚应该要怎样怎样才对。。
其实我并没有过度发现这一切。。
直到,你po了这些我一个人的照片。。
caption的话,我心里流泪。。不是难过,而是满满满满的感动。。
每次只要看回那短短的几句话,我都开心好久好久。。

谢谢你给我的祝福😘

也顺便想跟月老提一提。我姐啊,是个很棒的女人哟,你别给我忘了牵条很棒的红线给她蛤!
不然,我会生气滴!!!!

只是想告诉我亲爱的pulokong ling, 这辈子有你这姐姐,超幸运的。下辈子,我当你哥哥保护你吧!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