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有感而发

有些话,不用多说,一个眼神就够了。
有些事,不用多做,一个表情就够了。
有些物,不用多贵,一个诚意就够了。
有些人,不用多棒,一个真心就够了。

简单的来说,简单就够了。

每次看着别人的文章,说着说着,感动了很多人。
我其实很羡慕,那作者竟然可以那么仔细地,用文字言语把所有的心情都吐露出来。
最重要的是,那是他的心情,却同时还能让别人看着他的文字,感动着;为他的心情,波动着。

我说啊,虽然我没有能够用细腻的文字,还是言语把我的感受带出来,
但是,简单的说一说,就可以把我的心里写出来,就够了。
我没有要求别人为我的事情感动。
我没有要求别人为我的心情波动着他的心情。
那是我的心情。我的。
就算别人能够怎么完整地去感受,也不会比我自己更清楚那个感觉,不是吗?
如果是快乐的,能够跟大家分享,是好事。
如果是难过的,却要大家一起难过,肯定,不是好事。

常常都听到的一句话,
“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”
这句话,不过就是说来安慰自己经历“失去”的❤而已,不是吗?

常常都听到的一句话,
“珍惜当下”
这句话,不过就是说来安慰自己“还未得到”的感觉而已,不是吗?

但是但是,这都是负面的想法。
从另一头看,这样的话,不懂激励了多少人呢!

所以,我坚持相信,这些话带来的好,是多么的好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