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主动久了。。有点累

我,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。跟别的女孩一样,会发白日梦,会喜欢做些“笨蛋”的事情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期待被爱;希望被关怀;期盼被在乎~~~很多很多。。。
“当我选择则喜欢,我会用尽我的全力,去喜欢。”  这是我说过的话。但不要因为我是这样的人,而觉得,被我喜欢,就可以把我摆在一边,因为我会“自动自发”地用尽全力去喜欢你。
我在乎,我就会让平时最不主动的我,变得主动一点点。
因为,我想让你知道,我。。很想关心你。。。但那并不表示,我是非常主动的人。
很多事情,我选择不主动说,不是因为“我不会”。
其实,被你追问,我才会感觉到,你对我,还有那种最基本的关心。
要把我训练成一个主动打电话给你的,又喜欢你的女生,其实并不难。
可是,我还是选择静静就好,不做那个“烦死人”。。。
不是我不要,而是,自己一个人主动久了,有点累。。。
而且,我常常找不到一个最有说服力的借口,让我去“烦”你。
我更没有一个被肯定的理由,让我去“烦”你。
我是谁啊?我是你的谁啊?
我谁都不是。我哪来打扰你的资格和权利啊?

我跟其他女生一样,简单的想要被爱。被关怀。被在乎。被“管制”。
我只是简单的想要知道,我在你心里,有没有占有一席地位,哪怕是不起眼的。
我只是简单的想要,那种被在乎的感觉。
我只是简单的想,当个合格、被肯定、被想念、被在乎、被重视、被关心的“烦死人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