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我被淘汰了^^..

一个巴掌果真拍不响哟。。然后,爱情这场“游戏”,我又一次,被淘汰了。
呵呵~
说没有心痛,是骗人的。只是,我这次,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心理准备。因为我知道,我就是那“一个巴掌”。。。是怎么拍,都不会响的。。。
笨蛋~哈哈~
我就是有这样的超能力。
我就是能够收起我所有的难过,去听。。你和别人的故事。
我就是能够那么潇洒的说,加油。。去鼓励着你和别人在一起。
我就是这么这么的强=)

看吧。
我就是这么的“乐观”。
我就是这么的“无所谓”。
我就是这么的“洒脱”。
我就是这的的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。
我就是这么的“坚强”。
我就是这么的“棒”。

明天会更好!
加油了,你!
加油啦,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