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不知道的逃避

还要等吗? 不知道。
还有存有希望吗? 不知道。
应该给别人机会吗? 不知道。
他在想什么? 不知道。
我要怎么想? 不知道。
我忘记他了吗? 不知道。
我喜欢他吗? 不知道。
其实,肯定他对我没感觉对吧? 不知道。
其实,我还没忘记他吧? 不知道。
其实,我还很想念他的是吗? 不知道。

其实,我好像还在等。等一个肯定没有喜欢我的人。然后切断了其他人该有的机会。私底下却默默地猜想着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当,我在猜想的时候,就是,我想着那个人。想着他,想着自己该怎么办。在认真的想着,是否应该忘了他,然后再逃避的认为自己应该没有喜欢他。

其实,我在逃避,那份藏在我心里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